ENGLISH | 中建网群 | 中建e-HR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党建工作
社会责任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4-29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中央第十四巡视组的反馈意见、集团整改办、西勘院整改落实工作组关于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高质量、全面彻底完成巡视整改工作,4月29日上午,公司召开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宇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党建工作部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的整体情况,纪检审计部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监督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专项方案的问题梳理、措施及整改进度情况。

  最后,刘宇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各部门巡视整改方案有极大改进,取得了很大成效,但还存在一些问题,要求以“狠抓落实、崇尚实干”为指导思想,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工作,在规定时间之前全面完成销项。她强调,首先要理解召开此次推进会的重要意义。集团上下对巡视整改工作相当重视,并将中央巡视整改摆在集团六个专项行动的首位,它是统筹其他五个专项行动的内在需求,因此我们要明白其重要的政治意义,高度重视。其次对这项工作要有充分认识。要以巡视整改为抓手,自我检视,强弱项、补短板,切实增强管控能力,提升企业治理能力。最后,对于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心全意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深化巡视整改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抓好巡视整改是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结合”六个专项行动”部署,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认真筹划、仔细思考,高质量破解难题;二要坚持分类推进,实事求是明确整改目标。对四种类别的整改问题进行分类推进整改,特别是对限期完成但没有整改到位的,专项工作组要把这作为巡视整改的重中之重,抓落实,抓责任人,限期完成,确保彻底整治;三要狠抓责任落实,自上而下完成整改任务。对整改工作严格把关,定期研究、督办、报告,联动分公司、项目部将任务层层落实到基层,进而形成合力,全面推进整改工作,对推进不力,整改效果不符合要求的要严肃问责;四要力促成果转化,积极有为取得整改成效。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和安排,将已取得的整改成果转化为指导体系工作和基层工作的机制,强化管理规划能力,提升内部管控成效。

  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专项整改小组对接员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一:会议现场.JPG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刘宇讲话.JPG

图二:刘宇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
下一篇: 准确理解工作意义、扎实锻炼基本功夫 ——公司开展2020年办公系统业务主题视频培训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经济总部航天路33号 邮编:610052 电话:028-83224938传真:028-8322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