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建网群 | 中建e-HR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要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聚青春合力,谱央企新篇”——共庆建党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15 信息来源: 字号:[ ]

  7月14日,中建西勘院团委、中建地下空间团委及中国航发成发团委联合举办了“聚青春合力,谱央企新篇”共庆建党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成都市委副书记谢沣,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荆伟,中国航发成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松出席活动。

  中国航发成发的青年代表在西勘院及公司青年代表陪同下参观西勘院科技文化展馆,了解公司创新驱动的研发成果,参观过程中双方青年代表对航空产业与建筑产业的融合点进行了交流。


图一参观科技文化展览馆.JPG


图一:参观科技文化展览馆

  随后开展主题交流座谈会,院团委书记陈展主持会议,谢沣为活动致辞。他指出:第一要时刻保持青春朝气,在党的领导下攻坚克难;第二要时刻保持青春活力,在党的号召下勇攀高峰;第三要时刻保持青春魅力,在党的指导下积聚力量。并与在场青年团干分享成都市2020年团委工作几项要点,鼓励三家单位与成都市团委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图二 座谈会现场.JPG

图二:座谈会现场

图三 谢沣致辞.JPG

图三:谢沣致辞

  中国航发成发团委书记姜盛民、党群工作部部长牛永田分别对航发成发的团委工作、党群工作以及公司简介进行了介绍。西勘院办公室主任、党建工作部主任黄梦,西勘院团委副书记刘薇对院青年工作进行了介绍,指出青年是集团发展的主动力。双方青年代表就业务拓展与合作、个人成长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QQ图片20200714204232.png

图四:双方进行沟通

  杨松发表了讲话,表示西勘院是国内勘察设计的领军企业,自主研发的创新精神值得学习。航发成发团委将发挥团委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优势,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并对青年同志提出殷切希望,指出青年同志是国家的科技发展的主力军,是民族崛起的希望,要立足岗位,把握当前,努力在实践工作中锻造自我。


图五杨松讲话.JPG

图五:杨松讲话

  荆伟对本次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认可,表示西勘院及地下空间公司将与航发成发在创新发展驱动的道路上联动协作,推动今后将在青年人才培养、团委合作等方面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整合力量激发团青活力,联建共发展。

图六 荆伟讲话.JPG

图六:荆伟讲话

  最后,西勘院及公司30余名青年代表前往中国航发成发园区进行参观交流,并在成发文体活动中心举行了青年联谊团建活动。通过对航发发展历程等相关内容的参观了解,加强了双方青年代表的沟通了解,搭建了不同产业之间交流学习的纽带,促进了在蓉央企青年之间的联系。


图七 双方青年合影留念.JPG

图七:双方青年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举办,搭建了公司青年代表与在蓉央企青年代表之间的沟通渠道,促进了青年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了公司与在蓉央企之间的联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 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中标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 项目
下一篇: 官渡区2020年稳增长、促投资、保民生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仪式在新海河项目举行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拖欠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版权所有: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经济总部航天路33号 邮编:61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