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建网群 | 中建e-HR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要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地下空间公司承担的中建股份科研课题《城市大直径竖井机械掘进成套技术及产业化应用研究》开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9-25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24日,中建地下空间公司承担的中建股份科研课题《城市大直径竖井机械掘进成套技术及产业化应用研究》开题会议顺利召开。本次开题会由深圳大学陈湘生院士担任专家组组长,重庆大学刘汉龙教授等5名专家担任专家组成员,中建股份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业务经理刘晓升主持会议。

size- IMG_7308.jpg


size- IMG_0499.jpg

会上,中建西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向专家组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院及地下空间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积极在地下空间领域开展科技创新研发,《城市大直径竖井机械掘进成套技术及产业化应用研究》课题是院及地下空间公司探索地下空间产业的先锋,希望专家团队为院“把把关”“号号脉”,进一步理清研发路线、明确研发重难点,助力课题研究的推进。

院课题组从课题概况、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专家组根据汇报情况,要求课题组进一步深入调研相关行业技术发展情况,明确产品适用范围,并建议充分结合当前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打造智能化竖井掘进机。

中建资本党工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震,中建股份科技与设计管理部资深高级经理王辉分别代表中建资本与中建股份科技部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经济效益及适用性,提出科技研发应以市场及经济效益为导向,希望课题组与专家团队加强沟通合作,整合资源,加速课题研发。

《城市大直径竖井机械掘进成套技术及产业化应用研究》2020年1月得到中建股份立项,总立项金额3000万元,获中建股份专项经费资助1000万元,是目前中建股份专项资助金额最大的课题之一,将以大直径竖井机械掘进成套技术为方向开展研发,助力院及地下空间公司市场开拓。

中建西勘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桂益民,中建西勘院总工程师、中建地下空间公司总工程师郑立宁,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科技与设计管理部 蒋玄苇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 中建西勘院(地下空间公司)召开对标一流管理提升工作启动会
下一篇: 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中标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 项目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拖欠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版权所有: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经济总部航天路33号 邮编:61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