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建网群 | 中建e-HR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要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地下空间公司总部开展职工集体观影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16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16日下午,根据全院职工观影学习活动要求,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总部率先组织开展了“学女排精神,弘实干作风”集体学习活动。中建西勘院(地下空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率总部13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夺冠》,一同重温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size- 女排夺冠海报.jpg


size- 合影2 IMG_1347.jpg


size- 合影1 IMG_7918.jpg

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在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观影途中,随着女排姑娘一次次夺冠,国歌声在耳畔一次次响彻,大家都难抑心中激扬的情感、眼中激动的泪水。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夺冠》催人奋进,令人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发扬中国女排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韧劲,扎扎实实、团结协作的干劲,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闯劲,切实肩负岗位职责,努力奋斗,永不言弃。(党建工作部 顾倍宁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 中建地下空间公司承办第十一届全国基坑工程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中建地下空间公司举办2020年应急演练暨观摩交流活动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经济总部航天路33号 邮编:610052 电话:028-83224938传真:028-8322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