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建网群 | 中建e-HR
业务领域
主营业务
精品工程
公司快讯
首页>> 业务领域>>精品工程
四川自贡市大安区智能立体车库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8-21 信息来源: 字号:[ ]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该项目位于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是一个EPC项目,项目占地约1900平米,采用平面移动类机械式立体车库技术,项目建设一栋地上8层的立体停车楼,包含泊位245个,实施内容包括建筑安装工程、智能化设备采购及配套工程。该停车库加入了恐龙元素并实现LED灯雕、灯带全覆盖,与项目附近的网红景观-仁和立交桥融为一体。周边分布学校、医院等,停车需求旺盛,交通便利,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周边地区的停车压力。

  该项目的中标有利于地下空间进一步发掘、拓展省内外智慧停车业务,提升在智慧停车方面的独有品牌及市场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 绵阳科技城综合管廊及市政道路建设工程PPP项目
下一篇: 深汕创新大道项目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经济总部航天路33号 邮编:610052 电话:028-83224938传真:028-8322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