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建网群 | 中建e-HR
业务领域
主营业务
精品工程
公司快讯
首页>> 业务领域>>主营业务
城市综合管廊智慧运营管理平台
发布日期: 2020-07-29 信息来源: 字号:[ ]

  基于国家科技部“十三五”重大专项课题,自主研发的“城市综合管廊智慧运营管理平台”完美整合管廊环境监测、设备监控、视频监控、消防报警等独立监控报警系统,并集成了日常巡检、入廊作业、维修养护、备品备件等业务功能,实现对管廊运营工作的统一监控和管理。

综合管廊智慧运营管理平台.png

  综合管廊智慧运营管理平台

  平台在雄安新区市民中心等综合管廊项目进行了部署应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地下管廊全长3公里,五纵五横的网状结构,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智慧化运营平台的部署,有效的提高了市民服务中心的地下管廊运营管理水平。

平台在雄安市民中心综合管廊项目部署1.jpg

平台在雄安市民中心综合管廊项目部署2.png

  平台在雄安市民中心综合管廊项目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 地下物流系统
下一篇: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拖欠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版权所有: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经济总部航天路33号 邮编:61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