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建网群 | 中建e-HR
业务领域
主营业务
精品工程
公司快讯
首页>> 业务领域>>主营业务
TOD站城一体化
发布日期: 2020-07-29 信息来源: 字号:[ ]

  十三五期间,全国城市轨道交通将新增3000公里左右并投入运营,轨交上盖开发将带来约2.4亿平方米发展空间, TOD开发迎来万亿级体量,并且已在上海、广州多地实质推进,尤其是成都提出2018年进入TOD时代,结合地铁建设规划180个项目。TOD开发核心要求是轨道交通与周边土地综合开发同步规划,多部委已发布数轮指导意见,加强城市轨道交通规划与城市规划、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等的相互协调,集约节约做好沿线土地、空间等统筹利用。公司以全局视角综合提升地下空间开发理念,围绕轨交客运,集合地源热泵技术、地下能源站等节能技术,统筹地下物流、地下停车场、地下商业及地下公共服务设施系统和市政设施系统的综合策划,以TOD开发为着力点,进而带动整个轨道交通线路的投资建设。

  公司正式提出“中建第五季”开发理念,打造一个游离于春、夏、秋、冬四季之外,集商务、办公、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地下空间,将成为公司未来主打的产品与服务,尤其适用于东北地区(如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等)。公司参与推动长春TOD金腰带项目,结合地铁1号线和地铁6号线换乘枢纽,从项目前期策划、规划设计、投融资等方面参与项目建设,通过理念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打造成国内TOD开发的标杆示范项目。

1.jpg

2.jpg

3.jpg

4.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
下一篇: 智慧停车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经济总部航天路33号 邮编:610052 电话:028-83224938传真:028-8322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