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建网群 | 中建e-HR
职业发展
人才战略
人才招聘
公司快讯
首页>> 职业发展>>人才招聘
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16-07-15 信息来源: 字号:[ ]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2016年度《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27位。

  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建筑拓展“地下”市场的先锋,集科技研发、投资开发、规划设计、施工建造、持有运营“五位一体”全面发展。重点聚焦: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地下停车库、深隧等各类地下设施;以土石方、边坡防护、地基处理等地下施工为主的市政、交通基础设施。

  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城市提供完整的“地下空间解决方案”,发展成为行业领军企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公司选贤举能,现面向全球招聘2017届优秀应届毕业生,共谋地下空间事业发展,我们将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热忱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以下岗位均招收2017年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三、应聘方式

简历请投递到邮箱:zjdxkjhr@163.com,请将邮件标题标注为“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四、薪资待遇

公司为员工提供一份在同地区和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1.根据贡献及考核发放奖金

2.通讯、交通、住房、一线工作等多种补贴

3.五险一金

4.企业年金

5.员工食堂

6.工装、带薪休假、免费体检及其他福利

 

五、工作地点

贵州、重庆、四川各在建工程项目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 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2018年春季招聘公告
下一篇: 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经济总部航天路33号 邮编:610052 电话:028-83224938传真:028-8322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