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建网群 | 中建e-HR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党建工作
社会责任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准确理解工作意义、扎实锻炼基本功夫 ——公司开展2020年办公系统业务主题视频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4-16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切实加强办公系统人员职业化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公文管理和新闻宣传水平,公司成功开展以“公文和新闻写作规范化”为主题的业务视频培训。

  本次视频培训设置了课程培训、交流答疑两个环节。课程培训环节,围绕公文写作和新闻宣传,培训从公文的定义、格式解析、常见问题分析、如何提高效率,新闻宣传的工作目标、总体要求、内容涵盖、问题剖析以及如何写好一篇新闻等方面展开讲解。课程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就如何提高新闻敏感度、新闻写作中细节处理等问题进行了答疑交流。

  围绕如何做好公文及新闻工作,本次培训还要求,全体办公系统人员:一是要有大局意识,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集团、院及公司的各类公文报告以及讲话材料,运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紧跟时政热点、工作重点。二是要高度重视,充分理解公文写作、新闻宣传的意义和目的,高度重视重大会议、重大活动的新闻时效性。三是要钻研细节,坚持无文字错误、字符错误的底线,处理好影像资料留存、新闻价值提炼等工作。

  本次视频培训,内容全面丰富、案例讲解具体生动,给参训人员带来了满满的干货,为办公系统人员提高公文、新闻写作水平提供强大助力。

  公司办公系统人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二:分会场剪影.jpg

  图一:培训现场

图一:培训现场.JPG

  图二:分会场剪影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 公司召开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统一思想 明确目标 压实责任 取得实效 ——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基层党组织工作会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经济总部航天路33号 邮编:610052 电话:028-83224938传真:028-8322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