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建网群 | 中建e-HR
党的建设
企业文化
党建工作
社会责任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社会责任
龙溪大道项目经理部赴草原乡高峰村助力龙里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8-23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安排,充分发挥央企助力脱贫攻坚的作用, 5月15日上午,龙溪大道项目经理部代表公司与龙里县公安局的领导一行带着项目部筹集的65吨水泥深入龙里草原乡高峰村,为扶贫攻坚决胜阶段工作添砖加瓦。

龙溪大道项目经理部一行为高峰村脱贫攻坚指挥部筹集65吨水泥,用于改善当地基础设施和出行条件,与龙里县公安局负责人慰问当地困难群众,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强自立,用勤劳的双手建设自己的美丽家园,并表示中建地下空间公司愿意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起责任,帮助地方政府开展好扶贫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草原乡干部群众对我司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一定将这批水泥用到改善民生工程实处。


11111.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 贵州黔南州危旧房扶贫改造
下一篇: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经济总部航天路33号 邮编:610052 电话:028-83224938传真:028-8322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