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建网群 | 中建e-HR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要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受邀担任公司首席顾问 并作“海绵城市建设的若干关键问题”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 2016-05-10 信息来源: 字号:[ ]

  (技术中心 黄双)510日,全国著名水文水资源专家、海绵城市领域权威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受邀担任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并作“海绵城市建设的若干关键问题”专题培训讲座,交流国内外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共同推进海绵城市相关技术研究工作。公司总经理薛国州携班子成员及公司海绵城市研究团队出席欢迎及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薛国州向王浩院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技术中心黄双介绍了公司成立背景和业务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当前在海绵城市领域的探索和困惑。

  王浩院士首先高度肯定了中国建筑成立中建地下空间公司的战略决策,以及公司在海绵城市领域研究取得的成果。随后王浩院士介绍了国内外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以及海绵城市建设的先进经验,同时指出深隧将是符合我国国情的海绵城市建设主要发展方向。

  会上,王浩院士与公司签订了“首席顾问聘任协议”,并应邀担任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首席顾问。

 

    随后,王浩院士在公司3楼多功能厅作“海绵城市建设的若干关键问题”专题培训讲座,公司在蓉员工100余人聆听了讲座学习。讲座中,王院士就海绵城市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的主要任务及存在的关键问题进行精彩的讲解,并且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总结了国内外海绵城市建设的实践经验,为公司在海绵城市业务发展中面临的困惑指点迷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 五月天,青春亦有一张不老的脸
下一篇: 成都市停车行业协会成立——公司任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常务副总田强任协会首任法定代表人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经济总部航天路33号 邮编:610052 电话:028-83224938传真:028-8322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