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建网群 | 中建e-HR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要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西勘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9-30 信息来源: 字号:[ ]

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罗梓益供稿9月20日,中建西勘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主持并讲话,党委成员立足企业实际和分管领域工作交流学习体会。总部相关部门、院团委负责人列席学习研讨。

微信图片_20221102150807.jpg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从国际形势、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全局,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各项成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对全院做好党的二十大前后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提供了指引和遵循。

大家认为,全院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意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建集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维护稳定发展大局、凝聚奋进斗志、克服重重挑战,以决胜的心态拼搏一百天,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 

“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是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价值旨归与基本定位,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院上下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以精神塑造激发更大内生动力确保各项战略执行落地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在面对近期的疫情、地震等困难时,院广大干部职工奋勇争先,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和抗震救灾工作,充分彰显了西勘力量。全院要继续发扬中建精神,拿出决胜的斗志和干劲,奋力拼搏今年的最后三个月,主动出击市场、排好生产任务,以坚定的信心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要加强考核兑现工作,关键时期要把好选人用人关口,营造公平公正的环境。要用好党工群团的各平台和组织,凝聚好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 开年喜讯⑤丨中建西勘院获评四川省国有企业“四心一高”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
下一篇: 朱文汇讲授培训第一课 中建西勘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拖欠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版权所有: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经济总部航天路33号 邮编:61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