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建网群 | 中建e-HR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要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锚定目标 收心发力——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开年伊始“拉满弦”谋新篇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2-02 信息来源: 字号:[ ]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李珂然、张冬晨供稿2月1日,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召开2023年开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安排开年重点工作,部署全年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迅速进入正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8103553.jpg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高质量“大发展”的关键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工作会议精神,铆足干劲“拉满弦”,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朱文汇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次会议既是一场“收心会”,也是一场“发力会”。要早规划、快动作,全年计划类工作要争取在2月底前全面完成,围绕集团和院重点目标任务定好调、起好步、开好局。

朱文汇强调,近期一是要严肃认真,以刚性原则做好考核反馈和结果运用工作。要按照管理关系、面对面、有依据的做好反馈工作,不含糊其辞,体现关爱、合作、共长精神。二是要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做好交心谈心等有效沟通工作。务必言及事实、触及灵魂,从上往下要求到位,方向清晰。三是要凝心聚力、重点突出,开好年度工作会。总结好去年亮点经验,理清楚未来头绪计划,报告和讲话每一个字都言有所指,每一项部署都可兑现落实。

朱文汇还就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市场开拓、履约创效等方面提出方向性要求。

韩杰就锚定目标、收心发力做好全年开局工作指出,全院要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特别是总部要发挥“火车头”作用做好服务引领,抓好贯彻落实,为实现“开门红”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坚实基础。

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体系工作提出具体部署。

总部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 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EPC项目负责人提升营圆满落幕
下一篇: 开年喜讯⑤丨中建西勘院获评四川省国有企业“四心一高”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拖欠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版权所有: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经济总部航天路33号 邮编:61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