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建网群 | 中建e-HR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要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朱文汇赴广东江门调研地下空间广东公司台山市国有粮食绿色仓储项目
发布日期: 2023-09-18 信息来源: 字号:[ ]

地下空间广东公司 龚建华供稿)9月18日上午,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赴广东江门,调研地下空间广东公司台山市国有粮食绿色仓储项目。

现场调研 图4:朱文汇实地查看项目生产物资.jpg

朱文汇深入项目施工现场,看望一线项目员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同时,认真听取了项目关于施工组织设计、现场安全和项目进度等情况汇报,并做了问题提示和现场指导。

结合调研情况,朱文汇对项目建设提出了“三个做好、三个确保”的总体要求:

一是做好策划先行,确保经营目标。项目的整个过程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经营活动,而不是简单的按图施工,必须有科学策划,做到开源节流和精细管理。项目要树牢经营目标,站在公司立场,考虑全局工作,苦心经营好江门区域,做到“干好一个项目、交到一批朋友、开拓一片市场”,及时展现出“大项目”应有的影响力。

二是做好规范管理,确保质量安全。项目团队既要有奋斗目标,也要有底线要求。规范管理需苦练“基本功”,关键在“标准化”。项目经理要做到“眼里揉不得沙子”,抓早抓小、抓细抓实。技术、管理、流程、行为、安全等各方面都要紧紧围绕“规范”二字,设定可量化的目标、做到高效率的执行,确保质量安全。要积极走出去,对标对表中建优秀项目,学经验、强管理、找差距、促提升。

三是做好团队建设,确保人员成长。项目人员无论身处何种岗位,思想上都要“以项目为中心”,工作上都要“以项目为重心”,时刻保持“队列队形”不乱。团队建设既要有“心与心的交流”,也要有“手把手的指导”。要把“打胜仗”作为一种信仰,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战之能胜的高效团队。

地下空间广东公司相关负责人、台山市国有粮食绿色仓储项目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 韩杰赴四川能投发展股份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篇: 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EPC项目负责人提升营圆满落幕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拖欠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版权所有: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经济总部航天路33号 邮编:61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