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建网群 | 中建e-HR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要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韩杰赴四川能投发展股份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9-14 信息来源: 字号:[ ]

党政办与党建工作部 李珂然供稿)近日,中建西勘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赴四川能投发展股份公司(01713.HK)考察交流。四川能投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京,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晖,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元春,总工程师汪旭参加会议。双方就加强沟通,合力推动合作发展深入交流。

1920-会谈现场照片-选用.jpg

何京对韩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四川能投发展的历史沿革、发展战略、总体目标。何京表示,四川能投发展作为服务于地方的垂直综合电力供应商和服务供应商,拥有“发配售”一体化的电力服务模式,践行“绿色低碳、科技赋能”企业宗旨,积极布局绿色能源。当前,正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地方经济和群众生活需要提供可靠电力保障。何京赞赏中建西勘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愿意积极学习借鉴中建西勘院的有益改革和管理经验,希望双方加速各层级交往,结合各自优势资源,加强在能源领域的投资、建设、技术服务合作,积极落地示范项目。

韩杰感谢四川能投长期以来对中国建筑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中建西勘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改革举措、科技创新与新业务等方面情况,着重介绍了在技术研发、勘察设计、检测鉴定与特种岩土等方面突出的技术优势和高端人才队伍优势。他表示,中建西勘院坚持守正创新,坚定服务国家能源战略,以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希望双方在地方水电、新能源项目领域加强协同,深化能源电力、绿色低碳业务、数字化、投资等方面务实合作、优势互补,推动跨界融合发展,共同助力治蜀兴川迈上新台阶。

四川能投发展投资发展部、生产技术部、建设管理部负责人;中建西勘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特种技术公司、设计二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 朱文汇会见腾讯云四川泛企行业总经理陈镔
下一篇: 朱文汇赴广东江门调研地下空间广东公司台山市国有粮食绿色仓储项目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拖欠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版权所有: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经济总部航天路33号 邮编:61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