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建网群 | 中建e-HR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要闻
行业资讯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朱文汇、韩杰与国能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勤会谈
发布日期: 2023-09-01 信息来源: 字号:[ ]

设计二院 熊梁宇供稿)8月31日,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杰一行在蓉与国能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大渡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勤会谈。双方就推进生态治理、地灾防治、清洁能源合作深入交流。大渡河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福明,中建西勘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颜光辉参加会议。

1920-全景图.jpg

杨勤对朱文汇、韩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渡河公司基本情况、长江水系大渡河流域的水电开发情况,以及公司在抽水蓄能、光伏、风电等清洁能源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发展规划情况。他表示,大渡河公司正在积极实施流域内清洁能源建设,依托水电调节能力及外送通道,推进水风光一体综合开发,打造国家重要清洁能源示范基地。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专业技术优势突出,希望双方围绕抽水蓄能、防灾治理、地下工程、水电营地建设、新能源开发、乡村振兴、建筑风貌等领域互助探索新机遇,推动项目合作落地。

朱文汇、韩杰介绍了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近年来在科技研发与创新、专利技术、技术服务业务等领域取得的新突破,着重介绍了竖向盾构、地灾防治、生态治理等专项、强项技术的应用。朱文汇、韩杰指出,近年来,院坚定服务国家能源战略,持续加强全过程咨询与工程总承包方面建设能力,在科技研发及特色技术业务领域,已具有较强优势。双方在生态环境治理、“双碳”研究、数字化转型等领域有诸多契合之处,希望加强在水利工程的建筑与景观设计、地灾防治、乡村振兴与环境工程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围绕专业服务、技术和装备应用紧密合作,共同打造新能源产业、“双碳”研究及运用的特色产品,助力国家能源低碳转型。

大渡河公司综合管理部、工程建设部、规划发展部、采购合同部、科技信息部相关负责人;中建西勘院市场与客户拓展部、创新业务拓展部、岩土工程研究院、特种技术公司、设计二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 中建西勘院、中建地下空间公司召开海外业务专题会
下一篇: 朱文汇会见腾讯云四川泛企行业总经理陈镔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拖欠账款事项信访联系人
版权所有: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经济总部航天路33号 邮编:61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