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建网群 | 中建e-HR
职业发展
人才战略
人才招聘
公司快讯
首页>> 职业发展>>人才招聘
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18-09-07 信息来源: 字号:[ ]

  一、公司介绍

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中央企业。中国建筑是国内最大的建筑设计综合企业集团,世界最大的工程承包商,所承建地标性建筑遍布世界各地,在2018年《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排名中,中国建筑名列第23位。

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建筑拓展“地下”市场的先锋,集科技研发、项目策划、投资开发、施工建造、持有运营“五位一体”全面发展。重点聚焦:地下综合管廊、地下停车库、地下物流、海绵城市、地下污水处理厂、深隧、TOD站城一体化和其他市政、交通基础设施等业务领域。

公司拥有国内地下空间行业顶尖的研发团队,成立了四川省地下空间产业技术研究院、四川省地下空间院士专家工作站、中建——王浩院士海绵城市研究中心、国家智慧城市地下空间联合实验室、四川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协同创新中心,并与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及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运大势而生、谋行业翘楚”,公司将秉承中国建筑“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地下空间开发建设领域的标杆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专业

招聘岗位表.jpg


三、薪酬福利 

福利.jpg

四、应聘流程 

面试环节.jpg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老师 赵老师

电话(微信同号):152-5030-8617 183-8226-7267

邮箱:zjdxkjhr@163.com

六、招聘行程

招聘日程0912.jpg

请各位同学选择就近院校参加宣讲会,并及时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

以下招聘行程持续更新中……

敬请期待

招聘学校.jpg

中建地下空间2019校园招聘.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 中建地下空间2019年“熊猫实习生”招募计划来了!
下一篇: 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2018年春季招聘公告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经济总部航天路33号 邮编:610052 电话:028-83224938传真:028-83224938